Hailey11223344

一个超喜欢壶的不入流翻译官

小洛豪丨你比今天的空气更甜

92 ooc

研二学长9×大一新生2

⚠️少量光电潇应

这里的46有点傻乎乎的,但很可爱(!),给各位物理学家说一声😶

不包甜,但不be


04

“何洛洛,快看!我跟翟潇闻刚刚发布了我们第一次班会课的公众号文章,有一张照片拍得你老帅了!”夏之光冲进何洛洛的宿舍,生怕何洛洛不会看他发的文章一样。

“你发的这是什么照片啊?这个我都没有脸啊!我的帅脸都被帽子挡住了!”


对耶,那天都低着头不敢向上看,生怕一抬头就跟任豪对视了。


“哈哈,何洛洛,你看看我说你照片帅,你就脸红了啊!”夏之光看见何洛洛的脸已经涨成了红苹果——“夏之光夏之光你去哪里了你快出来!我学了一首超级好听的歌!”翟潇闻发现夏之光不在宿舍里,满走廊地跑着喊他。

“什么啊!什么啊!给我听!”夏之光赶紧从何洛洛宿舍冲出了走廊。

“来左边跟我一起百因必有果~”

“你的报应就是我!哎呀翟潇闻,这我早就听过了!走吧走吧!吃饭去!”


何洛洛在门缝里偷看着他们两个,直到他们淡出自己的视线范围。

他们俩真好,好到相互有不少默契,好到一个在找另一个的时候会马上窜到他身边,好到吃饭看书拆快递这些琐碎的事情都要黏在一起……何洛洛心想,什么时候,身边也可以有一个像这样可以依靠很久的人。


其实何洛洛心里明白,不是因为夏之光夸他帅,他才脸红——以何洛洛的出众长相,从小到大,不少女孩子对他动过心表过情,可是何洛洛对着那些追求者们总是呆呆的像块木头,赵让还曾经提议他接受女孩子的表白,说青春就该疯狂一场。何洛洛却说他无法理解这种疯狂。


何洛洛脸红,不过是因为他想到了任豪,那个他看了一眼就感觉再也忘不掉的男人。忘不掉他白皙的脸上眉毛轻轻挑动触发心脏的电流颤动,忘不掉他不自觉上扬的嘴角好像会释放一种甜蜜的能量,忘不掉他在辅导自己做学习任务时那触摸不到却真实存在的温柔空气……

任豪,我想你了。何洛洛在心里一遍遍地重复着。



此刻的任豪,正在从图书馆回宿舍的路上,熟练地用手转着耷拉下来的耳机线。加了小朋友两三天了,小朋友从来没有给自己发来一条信息。

这么快适应了大学的生活吗?学业上没有困难吗?哪怕只是问问,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也不是失望,只是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电话铃响。

是你吗?洛洛?


“喂,任老板,忙完了吗?有没有兴趣约一波烧烤啊?”原来是张颜齐。这个哥最近做完实验报告清闲得很,就跟几个朋友去了烧烤。每天下午,任豪几乎都是同一个时间离开图书馆,张颜齐看着时间差不多,就打了个电话约他一起去享受这份盛宴。

“这么突然的吗?是不是又想我请客啊?你的快乐任总买单是吧!”

“没有没有,哥,你来就是了,是真的好吃才叫你来的!我们就在学校侧门那家店……快来,咱们这个烧烤队,火不等人啊!”张颜齐好像嘴里正嚼着大块大块的肉,说话都不太清楚,任豪顿了一会才搞清楚他说了什么。


“对了,你不是当了大一那些小同学的班导吗?有没有一两个认识的,让他过来一起吃……好吃啊……我先吃,先挂电话了!”张颜齐又补充道。


一两个认识的人……何洛洛?何洛洛会愿意去吗?

任豪点开了微信,星标好友,我的小兔兔。

也许是因为心动,打每一个字都要思考很久,哪怕这一刻,时间忽然被冻结,世界瞬间静止,任豪仍能感受到自己那紧张到颤抖的手和那清晰且飞速跳动的脉搏。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