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11223344

一个超喜欢壶的不入流翻译官

小洛豪丨你比今天的空气更甜

92 ooc

研二学长9×大一新生2

不包甜,但不be


02

第一次班会。

何洛洛和他的发小兼室友赵让赶在班会开始前最后一分钟走进了课室。

“赵让,我都跟你说了,吃饭不要吃这么慢!你看都只剩下第一排可以坐了!”

“第一排有什么不好,听说我们的班导很帅呢!我倒是想近距离看看。报到的时候他曾经帮辅导员老师在报到点值班了一会儿,我怎么就没有碰上那个时候去报到呢?”赵让拍了拍何洛洛的肩膀。

一听到“班导”两个字,何洛洛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任豪,他要来吗?天啊,怎么会这样啊?

就在何洛洛和赵让刚坐下之后,一个清秀的男生从容地走进课室,站上了讲台。

“大家好,我是任豪,是经贸学院的研二学生,也是你们的班导。希望在这个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里,我能够带领你们这些小年轻慢慢适应。”何洛洛的眼睛一直都不敢看任豪,他故意装作没有在听,从赵让手中抢过新生手册一直在随便乱翻。

接下来,任豪给大家讲了他在大一的时候的经历,介绍了接下来这个学期大一同学要上的课程,又带着小朋友们进行了班委竞选。

“何洛洛,你说文娱委员我选翟潇闻还是夏之光好?”赵让发现何洛洛一直心不在焉,企图跟他展开选班委的话题。

“赵让,我选你好不好,你饶了我吧!对了,班委投票你把你的抄一份就当做是我的交上去吧,我想静静。”

何洛洛怎么了?赵让内心很不解,他觉得洛洛跟往常不太一样。可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只好安安静静做好何洛洛吩咐他的事情。

“好,现在我们的班会课接近尾声了。”任豪说道,“请班长周震南组织同学们回宿舍吧。”

“何洛洛同学,你先留下。”

什么?任豪居然记住了自己的名字?一只脚已经迈出课室门的何洛洛,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

“哈哈,洛洛,你居然被帅哥约谈!祝你好运啊!”小赵让笑着看了看洛洛,就跟着周震南跑了。

现在教室里只剩下了任豪,还有何洛洛。

“何洛洛同学,为什么躲着我。”任豪先开口了。

“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抬头看我,小朋友,我又不会吃了你。”

怎么不会?不会怎么又把我单独留下来?何洛洛气得捏紧了他的小拳头。

任豪一点点地走近何洛洛,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不要怕我,从现在开始,不要躲着我,好吗?”

其实何洛洛最讨厌别人摸他头,可是任豪这么一摸,他不仅没有感到抗拒,还很享受。

难道……学长也喜欢洛洛吗?

“好……学长……”

“不要叫我学长,太陌生了,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如果你还不适应,就叫豪哥吧。”

“豪哥。”

“外面在下雨,而且已经那么晚了。今天才刚来,你认识路吗?”任豪温柔地看着小朋友说道,“我送你回去吧。”

任豪走路的时候喜欢听歌,他撑开他那把黑色的、看起来有点坏掉的大伞,又把另一边耳机递给了何洛洛。

何洛洛屏住呼吸,努力地辨认着旋律。

是《宝藏男友》,何洛洛初中的时候就跟赵让说过,他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后,可以唱这首歌给他喜欢的那个人听。

小朋友的心在今晚跳得特别快。

任豪学长,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可以成为彼此的宝藏男友。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