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11223344

一个超喜欢壶的不入流翻译官

小洛豪 | 你比今天的空气更甜

92 ooc

研二学长9×大一新生2

不包甜,但不会be

⚠️本章含小部分光电潇应


03 

中午,食堂。

“我的天啊!这个选课系统真的让人崩溃啊!”赵让大声抱怨道,“我感觉我除了专业课,什么课都抢不到啊!”

“就是啊,我感觉我要炸裂了,掷地有声的炸裂了。”夏之光在一边附和道。

去买饮料的翟潇闻和何洛洛回来了,听见他们俩的谈话,翟潇闻马上抢着说:“诶我跟你们讲,我的手气超级好的,我想选的课基本都选上了!果然我迷人得连选课系统都偏爱我!”

“你少说一两句行不行啊!”夏之光推了一下刚坐下的翟潇闻,接着坏笑了一下。

“我觉得,我还可以吧。”最后坐下的何洛洛说,“通选课里面我虽然没有选上很多,但是都是我喜欢的,比如说中国古代文学,还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概况,你们看我报的课中西兼容,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嘛……”

正在扒饭的赵让马上插了一句:“你少来!你看看学校饭堂的蛋饼,比你的黑蛋饼好看好吃多了,赶紧享受这人间美味吧!”

何洛洛忽然想起来中国古代文学选修课的老师要他们这两天去找资料并根据找到的资料做一次课堂展示,匆匆忙忙吃了几口之后就跟好朋友道别,跑去了图书馆。

“这个何洛洛,不是因为做不好展示会影响成绩,才没有那么积极呢!”赵让一脸嫌弃道。

“对了赵让,我跟夏之光有点事,你慢慢吃哦!”翟潇闻扯了一下夏之光的衣服让他赶紧起身,两个人打打闹闹地离开了饭堂。


图书馆。

何洛洛认真地看着书柜每一本书的书名,在思考哪本书适合自己课堂展示的研究方向。

看来这里都没有特别吸引自己的呢……何洛洛心想,不知道那边会不会有呢?

他拐弯走去了另外一边的书柜,却发现这边已经是英文区了。学校图书馆的陈列分类,真让人头大啊。

何洛洛向正前方一看,发现令人头大的,远不止图书馆。

这不是……任豪吗?

怎么偏偏就是这里,这个时候呢?

何洛洛刚转身,就听到一个声音。

“想跑去哪?上次说好的不躲着我呢?”任豪的声音很温柔,可能是因为在图书馆阅览区不能大声说话吧。

“学……学长……不对……豪哥。这里没有我想要找的书。”何洛洛像一只害羞的小兔,思绪都变得混乱了。

“别慌,告诉豪哥要找什么书,看看能不能帮到你好不好?”任豪真的很喜欢摸何洛洛的脑袋,何洛洛也享受被任豪这样温柔地抚摸着。

“那个,豪哥,你以前有没有上过这个老师的课?”何洛洛拿出手机,把老师布置任务的群聊打开给任豪看。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嘛!这个老师的任务,我知道怎么做才高分的。不要吵到图书馆的同学,我们去咖啡厅说吧,查资料用我的电脑就好了。”

咖啡厅里,任豪细心地教小朋友怎么做课堂汇报。

任豪手机忽然响了。

“喂,任豪,你不是告诉我,你下午两点之前就可以找到参考文献吗?怎么没有跟我汇报啊!你是不是又在图书馆睡觉?才约好互相发微信打卡监督对方学习啊?我实验报告都发给你了,你怎么搞这么久?”

“张颜齐大哥,不要冤枉我,我在图书馆睡觉会关机的,怎么接你电话?你那化学实验都是上个月做的了,现在报告才写完,安~我也不说什么了。是吧!”

回头看了看身边的小朋友,任豪又补充了一句:“我有比找文献更重要的事情,安~你还是自己监督自己吧,看着办儿啊!先这样!”


任豪认真地给小朋友讲解着每一个步骤和细节,他忍不住去看何洛洛——小孩戴着白色的渔夫帽,眼睛水灵水灵的,眼神有些许害羞,就像一只乖乖的小白兔。

“洛洛,我还没有加你微信呢。”

“啊?豪哥愿意加我吗?”小孩有点激动。

“这样在见不到我的时候,你有学习上的问题也随时可以找我问嘛。”任豪笑得很温柔。

真的只是学习上的交流吗?何洛洛想来想去都想不清楚。

任豪点进何洛洛的微信个人页,把何洛洛的备注改成了:「我的小兔兔」。

 

======================

彩蛋🥚

一个微信聊天记录

赵让----最爱海绵宝宝

何洛洛--☂︎蛋饼侠☂︎

 

最爱海绵宝宝:何洛洛你怎么回事?

☂︎蛋饼侠☂︎:???

最爱海绵宝宝:你微信名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加两把雨伞上去?

☂︎蛋饼侠☂︎:哎呀,你别管我嘛,这个我不能告诉你啦!

最爱海绵宝宝:你最近怎么神神秘秘的……

☂︎蛋饼侠☂︎:哈哈,你猜嘛!猜对了做蛋饼给你吃!

最爱海绵宝宝:那我不猜了……

最爱海绵宝宝:给你买夜宵了,早点回宿舍,我先睡了,回来的时候吃夜宵小声一点!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