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11223344

一个超喜欢壶的不入流翻译官

小洛豪丨你比今天的空气更甜

92 ooc

研二学长9×大一新生2

⚠️章末少量光电潇应


06

“洛洛哥,不要皱眉头嘛……”张颜齐看见洛洛一直灰心丧气的,就来安慰他,“在你师父我的带领下,你的厨艺肯定可以打高分的!”

“10分满分的话,可以打8分吗?”洛洛小朋友抬起头,用眼神天真地看着张颜齐。

“可以!小孩子就要多鼓励!有7.5分是你给自己的自信,0.4分是你积极进取的心,0.1分是这个菜的味道……”

“我打你!张颜齐!这个羊排好像好了,你快尝一口!”

何洛洛切开一小块羊排递给想要躲开的张颜齐。

“哇!好吃!洛洛!不骗你,真的好吃!看来我这个师父还不错啊!”


张颜齐说好吃……任豪呢?他会觉得好吃吗?


“回来了?洛洛。”任豪一直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害羞小孩,“给你拿了瓶可乐,放座位上了。”

“豪哥,给!”何洛洛声音软软的,把他烤好的羊排送到任豪面前,“张颜齐哥哥教我烤的,他说很好吃。”

“我记着了啊……还张颜齐哥哥教你的是吧……我倒是要看看你跟张颜齐哥哥……”任豪还没说完,小朋友忽然扑进他的怀里。

“洛洛只是想给豪哥一个惊喜,豪哥不要生气……好不好……”

小兔兔,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了呢?


饭后。

“哎呀,才这么早啊!你们有空吗?咱去KTV吧,西南麦霸我好久没有唱歌了!”张颜齐结完账后转身对大伙说道。

“张颜齐,就你,还西南麦霸……哈哈哈!”姚琛开始嘲笑张颜齐。

“我们一向都没问题的。洛洛,你去不去?”任豪一直在留意身边沉默寡言的小朋友,于是轻轻摸着他的小脑袋问他。

“好……我也……挺想唱歌的……”与其说他想唱歌,不如说他想听任豪唱。任豪跟何洛洛说话的时候,何洛洛总是被他温柔的嗓音俘获,不知道这声音唱起歌来,会不会更动人?


歌房。

“任豪,你这点的都是啥啊!求佛、西海情歌……什么啊?你跟也哥两个老人家唱吧!我们撤了撤了!”看到歌单的姚琛笑得停不下来。

刘也:?????

“哎呀,姚琛,他们唱,我们去买点喝的!我们在路上来一个西南歌王大合唱!”张颜齐拉着姚琛的衣角,推开门就带着姚琛跑了。


何洛洛坐在一边看着任豪唱。

这些所谓的“老年歌”,眼前那帅得很彻底的男人居然可以唱得这么好听。洛洛看见刘也在笑,也跟着尬笑,毕竟他不想让任豪识破自己的小心思。

姚琛和张颜齐带了十几罐啤酒回来。

“不止这些,还有红酒!”

“那么多啊!”何洛洛小朋友吓得张大了嘴巴。


“成年了吗?洛洛?”

“嗯。”

“成年了就该疯狂了!”


任豪很想冲上前去护住自己的小朋友,他看得出洛洛没有喝过酒,也许他连啤酒也喝不了呢?

可是如果就这么上去阻止他喝,是不是表现得有点明显?那……还是算了吧。这么多兄弟在场,即使做最坏的打算,大家也可以一起把他扶回宿舍吧。

不过,这真的就是最坏的打算了吗?


“谁点的宝藏男友啊?这么肉麻的歌,反正我是不会唱的!”张颜齐指着屏幕大喊,然后把麦递给了何洛洛。

“啊……我吗?”被灌了几罐啤酒的小朋友接住麦克风之后,脸红扑扑的,但表情却凝固了。

“洛洛听过的。洛洛会唱的对吗?”任豪坐到了小朋友的身边,对着麦克风温柔地说。“我跟你一起唱。”

周围的空气都渗入了一种甜蜜的气息。


张颜齐悄悄地跟另外两个兄弟说:“我今天,就是西南柠檬精!”

“有些事情也许只有当局者迷……”姚琛补充道。

“嘘……我们再开一瓶,干了干了!”刘也小声地说。


握紧你的手慢慢贴近我胸口。

心跳的频率代表真实的所有。

是你让我变得富有,只做你的宝藏男友……


是你吗?你是我的宝藏男友吗?已经有些醉的小朋友直勾勾地看向任豪迷人的双眸。

何洛洛慢慢把小脸贴近了任豪,迷迷糊糊地在任豪的脖子上轻轻留下红红的印记。


“任豪……我喜欢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稚嫩的声音中带着哭腔。渐渐地,小孩儿在任豪的怀里睡着了。


任豪把何洛洛抱在怀里,静静地端详着小孩的可爱模样。水润的双颊、微启的双唇、淡雅的酒香……就像一顿诱人的大餐。他们俩就这么安静地待在一角,任凭其他几个兄弟继续他们所谓最后的狂欢。


“今晚,让我们掷地有声的炸裂吧!”张颜齐高喊。

“炸裂什么啊!完了误点了,宿舍锁门了!”刘也看了看表,忽然吓得跳了起来。

“是不是你张颜齐!多订了一个小时!”

“小意思,老办法,去我家啊!”张颜齐在学校附近租了个房,就是用来应对现在这样的“不时之需”。

“我们几个大猛男可还行,这个小朋友怎么办啊?”姚琛看了一眼何洛洛,转身问张颜齐。


“没事,你们回去吧,洛洛交给我。”任豪一把将何洛洛横抱起,直接消失在三人的眼前。


小朋友,没想到你这么主动。

我可要让你尝尝,什么叫真正的主动。


===================

彩蛋:一个聊天记录


夏之光---小光会发光

翟潇闻---比尔不是盖茨

赵让-----最爱海绵宝宝

何洛洛---☂︎蛋饼侠☂︎


帅哥组合,今晚出道(4)

“比尔不是盖茨修改群名为:帅哥组合,今晚出道”

最爱海绵宝宝:这是什么鬼群名?

小光会发光:老师不是说每个学习小组要有一个响亮的组名吗?

最爱海绵宝宝:这也未免太响亮了……

最爱海绵宝宝:
小光会发光:依萍儿!

比尔不是盖茨:啊哈?

小光会发光:快来阳台看我刚买的跳舞机!我可以跳一晚上我跟你讲!

比尔不是盖茨:……我听见有人摔跤了,不会是你吧?

最爱海绵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爱海绵宝宝:等等?何洛洛有没有在你们那里跳?

小光会发光:摔不疼帅气的我!

小光会发光:没看见洛洛啊?

最爱海绵宝宝:天哪,宿舍大门都锁了,他还没回来。

比尔不是盖茨:@☂︎蛋饼侠☂︎ @☂︎蛋饼侠☂︎ @☂︎蛋饼侠☂︎ @☂︎蛋饼侠☂︎ @☂︎蛋饼侠☂︎ @☂︎蛋饼侠☂︎

最爱海绵宝宝:这家伙不会出事了吧?


☂︎蛋饼侠☂︎:[语音]

“转换完成:洛洛在我家,别担心。”


最爱海绵宝宝:这个声音是……?

小光会发光:任豪哥啊!

☂︎蛋饼侠☂︎:你们明早有课吗?

比尔不是盖茨:没有诶,明天不是星期六吗?

☂︎蛋饼侠☂︎:嗯嗯,谢谢你们。

☂︎蛋饼侠☂︎:不打扰你们聊天了。

最爱海绵宝宝:信息量有点大……?

小光会发光:赵让,来我们宿舍聊吧!我感觉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最爱海绵宝宝: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