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11223344

一个超喜欢壶的不入流翻译官

小洛豪 | 你比今天的空气更甜

92 ooc

研二学长9×大一新生2

不包甜,但不be

这篇有点长,衷心感谢每一位耐心看完的大可爱小可爱!


05

下午5点20分。

“520……在这个点许下一个关于自己喜欢的人的愿望,是不是就可以实现呢……”何洛洛盯着手机屏幕嘟囔。

我……希望可以快点见到任豪。因为……我想他了……


正当何洛洛认真闭着眼睛许愿的时候,手机响了。

“谁啊,这个时候发微信!真是的!”有点不高兴地抱怨着的何洛洛拿起手机定睛一看,惊喜得心都快飞出来了——是任豪!

何洛洛反复确认着信息上的每一个字:小朋友,饿不饿?吃饭了吗?豪哥带你去跟几个学长吃好吃的,好吗?


任豪紧紧盯着手机屏幕看,生怕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何洛洛的回复。

他紧张得屏住了呼吸,直到置顶聊天头像的右上角,亮起了红色的小气泡。


(任豪的手机界面)

我的小兔兔:豪哥你在哪里等我呀?

我的小兔兔:我擦一下鞋子!

我的小兔兔:是什么好吃的?🍱🍛🍟🍕🧇🍡🥘🍿🍳我发的这些里面有没有?


小孩真可爱。可爱得任豪的心都要甜化了。


何洛洛一直跟在任豪身后。

“跟上来,来这里……安……”任豪轻轻拉着何洛洛的衣袖,把他拉到靠里一点的路上,让他跟自己并排走,“来,走里面,小心外面有车……”又拍了拍小朋友的背,“以后别跟在我后面,你太小了,待会你走丢了,我看不见。”

何洛洛心想:我不小!我已经成年了!我是大猛男!

可是他又感觉自己很享受被任豪这么保护着的过程。


“哥,你终于来了啊!给你留了一个大腿儿!来,烤了一个多小时了,绝对好吃!”张颜齐眼神特别好,一眼就看到了任豪,赶紧叫住他。

“安~这腿,给他尝尝吧!”任豪不停地顺着何洛洛柔软的头发,“这是何洛洛,奈何的何,洛阳的洛。”

“洛洛你好,我是张颜齐,人称西南美食家!这些都是我的朋友,这个是也哥,这个是姚琛,我们都是学校新年晚会的时候认识的。洛洛喜欢唱歌跳舞吗?以后也过来一起玩啊!”

“张颜齐大哥,你别把人家小孩给吓着了,安~这唱唱歌跳跳舞啥的,洛洛不一定喜欢嘛!”任豪看小朋友一直躲在自己身后,只露出半个脑袋,就帮他缓和了一下张颜齐突如其来的热情。


何洛洛安静地坐在任豪身边,小口小口地咬着张颜齐所谓的烤了一个多小时的大腿——他一边吃,一边偷偷地用余光看着任豪。任豪真帅啊,这样清秀白净。自己是上辈子攒了多少好运气,才可以跟任豪相遇相识啊。

任豪转头盯着小朋友明亮的眼睛看,发现小朋友也正好在看他。“怎么了洛洛?不好吃吗?”任豪温柔地问。他说的每一个字,都直抵何洛洛的心底,触发了心间那强烈的电信号。

“不是,我想……我想去自己烤,我去跟……那个……颜齐哥烤点其他……好吃的……”何洛洛紧张得语无伦次。


“诶,洛洛,你来了啊!来,给你试一下烤这个串啊。这个美食的道路,还是很漫长的,你要多努力尝试啊!”张颜齐就像个老父亲,连烧个烤也可以冒出一堆大道理。

“好硬,咬不动,我不会烤……”何洛洛有点沮丧,“我想烤一个好吃的给豪哥吃。”在烧烤的时候,洛洛一直在偷看任豪。看任豪吃东西真的太享受了,他总是大口大口地吃——任豪点了一大碗牛肉面,吃的时候就像在喝面一样,脸颊一直鼓鼓的,筷子上的面条从来没有断过。

没想到这个学长还可以这么可爱,什么学长嘛,明明就是三岁小孩。

“哎呀,洛洛哥!你看着点这个羊排啊!再晚一点烧烤架都没得救了!”张颜齐看到何洛洛面前烟雾缭绕,被吓了一跳,“来,让我这个西南羊排王教你烤一块,拿去孝敬你们班导这个老人家。”

“你瞎说……你不是……西南美食家吗?怎么变成羊排王了!”何洛洛终于笑了。


远处,任豪正在偷瞄自己的小朋友。一边看小朋友认真地烧烤,一边甜甜地笑。

“任豪,你怎么回事?还不过去看看你的人?怎么,还得拜托张颜齐啊!”姚琛忽然发话了。

“什么谁的人啊!你们还是太年轻,想多了!”任豪虽是这么说,其实脸都红了,“你们这啥玩意,拿的一罐两罐啤酒,你让人家小孩喝什么?我去给洛洛拿瓶可乐。”


何洛洛不知道张颜齐教他烤的羊排会不会成功。

但他清楚地知道,他有一句埋在心底的话,很想很想跟任豪说。

任豪有话要跟洛洛说吗?

也许,时间会给他们答案。

评论(2)

热度(51)